茜_日常咸鱼

还是把置顶弄回来吧烦亖了说什么都吞,总之还是不拆不逆左右固定别发私货谢谢合作

*勉勉强强赶上王样生日!但还是这么摸了个鱼【。】

*又是那三个王,ooc注意,顺便忘说了,上篇和这篇的魔王都是私心的别体【。】

*这是要成一个系列OTZ

*“……”为转场,“——”为不同组分割线

*貌似是对话体?

——

阿图姆(转生王)x22岁aibo

“aibo,今天是我的生日哦!”

“嗯……”游戏敲代码的手停了下来,然后站了起来面对阿图姆,“阿图姆生日快乐哦,难得你生日,我们就一起出去逛逛吧!”

“?好!”阿图姆完全搞不懂自家aibo的意图,但既然是aibo提出的要求还是欣喜地答应了。

……

“这对对戒怎么样?”到了饰品店,游戏拿起一对对戒交给阿图姆端详。那是一对用银打造的对戒。

“只要aibo喜欢的话我就可以!再说了aibo知道我喜欢银饰的嘛!”

“行,那这对就当结婚对戒了。”游戏淡淡地微笑着说了这句话,便拿去付款了。

“诶……?!我就这么被aibo求婚了?!”

阿图姆觉得这次是他过的最惊喜的一个生日了。

——

LK王xYugi

“Yugi,虽然我现在的设定没说我生日是在6月2日不过今天的确是我的生日,所以你就不能给我什么礼物吗?”

“我干嘛要给你一个灵魂体礼物啊?”

“Oh别这样,我前世的最大的生日礼物还是个金字塔呢,即使那个是我强制让那些奴隶给我造的。”

“……那你还是去夸别人给你造的金字塔吧,我不会给你任何礼物的。”

“不,你还是会给我一样礼物的。”

看着嘴角略微挑起的Yami,Yugi心感不妙。然后他下一秒就被Yami拉到了心之房间里。

之后……呃,不管Yugi爽不爽反正Yami是干了个爽。

——

魔王x朝日

“魔王!魔王!今天是你的生日!所以稍微晚点回来去买礼物了!”从外面兴冲冲地回来,正巧看见正在给爷爷看店的魔王。

“啊……谢谢,游戏,不过好意我心领了,这是游戏的钱花的还是游戏自己用吧。”魔王放下手中正在复习的笔记看向游戏,微笑着委婉地拒绝了他。

“唔……这样啊……”游戏有点失望地看向自己的礼物,“还以为魔王会喜欢……”

“……”魔王把一切看在了眼里,然后突然改变了决定,“游戏,果然还是把你的礼物给我吧。”

“……!嗯!好!那么就快点拆开来看看吧!”游戏的表情从失望到兴奋,然后急切地想让魔王拆开礼物。

“嗯……让我看看是什么……”伴随着游戏期待的眼神,魔王慢慢拆开了礼物。

end.

因为三王这次都尝到了甜头所以这次不写三王对话了【。】

评论(7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