茜_日常咸鱼

还是把置顶弄回来吧烦亖了说什么都吞,总之还是不拆不逆左右固定别发私货谢谢合作

*基本就是各种想要把aibo拐上床却失败的各种王【。】

*全程对话注意。

*大写的ooc。

——

阿图姆(转生王)x22aibo:

“aibo,难得的休假,我们能……”

“抱歉呢阿图姆,今天要给游戏做一下修改,不能陪你了,你先去睡吧。”

“aibo……但是我……”

“恕我拒绝,自己解决。”

“aibooooooooooo?!”

——

LK王xYugi:

“Hey, Yugi,与其在这里研究小孩子玩的集换式卡片还不如和我……”

“听着法老,如果你再他妈的说一句关于S·E·X的话我就直接拿起扳手冲进你的心之房间然后敲碎你的膝盖骨。”

“Shame, damn shame. ”

——

魔王x朝日←这对是おまけ,单纯想写温柔的魔王

“游戏,今天我们一起睡吧。”

“唔……好啊……”

习惯性地躺在了床上,把游戏就这么圈进了怀里,他也十分顺从地靠了上来。

“呼呼,魔王的怀里好温暖……”能听到游戏轻微的笑声,不久就变成了轻微的呼吸声。

“晚安,游戏。”

在怀中人的额头上轻轻地烙下一吻,然后就是平常地相拥入眠。

——

おまけ2←大概是↑三个王的对话

“最近aibo都忙得不可开交,都没有和我说过话……”

“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没法把Yugi掰弯。”

“……哼(得意颜)”

“你丫别以为朝日现在这么黏你以后你就有好日子过了混蛋魔王!”

“那是谁先离开你aibo的你自己说啊?王·様?”

“……你!来决斗啊魔王!”

“来啊,顺便开个黑暗游戏?!”

“你们玩,我先去找几个碧池。讲真我现在真的需要碧池。”

end.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