茜_日常咸鱼

还是把置顶弄回来吧烦亖了说什么都吞,总之还是不拆不逆左右固定别发私货谢谢合作

*图中是原梗,以这个梗为原型的一个脑洞

*转生王

*有其他cp注意,但是王样还是最后的赢家

静香:我哥哥啊,虽然别人经常叫他凡骨,但是好友生日时,他靠赢来的牌组了一套观赏用卡组给了友人。

木马:我哥哥啊,把产业扩散到各个方面以后,他部下生日期间,就架着青眼白龙喷射机带着部下飞了各地区的海马乐园一趟。

尤贝尔:我主人啊,在他偶像生日这天特地回到童实野市并且带着他去了趟精灵世界。

阿图姆:我aibo在生日期间收到了一副观赏用高星卡组,乘上了青眼白龙喷气机绕了每个区的海马乐园一圈,去了一趟精灵世界,但他还是立马赶回来和我做了。

静香,木马,尤贝尔:???????

评论(7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